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新北区春江镇政府统计部门收的统计考核费
信件内容: 您好

   我这边是新北区春江镇一家民营企业,最近春江镇政府统计科工作人员在本镇规上企业群里说要收取统计考核费,让我们快去交。我就想问下:第一,收取这个费用有政策依据吗(是否是乱收费)?第二,如果有政策依据,合法收取,那亏损企业可以不交吗?第三,这个费用收了用来干嘛的?

   还请贵局跟我们解释一下,普及下政策,谢谢!
留言时间: 2017-05-12
回复时间: 2017-05-12
回复内容: 你好:按规定是不收统计考核费。具体情况请你咨询当地统计部门。
回复单位: 市统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