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万亿之城再出发 机关三献惠民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统计人的责任担当。

献血现场,按照预约时间,献血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化验初筛、采血等环节,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依次挽起衣袖,将爱心与奉献融进每一袋鲜红的热血之中。

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浩浩江河,点点善举定会凝聚大爱无疆。常州统计人将继续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责任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