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考核办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市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0日,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煜主持,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

吴煜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分别从履行职责情况、党风廉政情况、依法行政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四方面作了年度述职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省统计局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力做好经济普查,切实优化统计服务,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提振信心的统计答卷。

吴煜代表局党组报告了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他指出,2023年,局党组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规范执行选人用人程序和工作纪律,逐条梳理、整改落实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存在的问题,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促进统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会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新提拔干部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