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正值重阳佳节,常州市统计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同老干部座谈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煜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局工作安排。

吴煜向广大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向他们通报相关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常州统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统计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积极投身“532” 发展战略,决胜万亿之城、建设新能源之都,扎实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健恢复、持续向好态势。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任老领导打下的工作基础,离不开全体退休干部的无私奉献、倾力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与局党组勠力同心、同频共振,为全局各方面工作继续献计献策、再立新功。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持之以恒地关心支持统计发展,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统计答卷。

关心爱护老干部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常州市统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等各方面举措,真正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帮老干部之所需,全力保障老干部生活,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常州市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退休老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