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至31日,市统计局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常州市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市局、各辖市区局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领队周德军在开训动员时指出,本次培训班因受疫情影响,延期了三年,要珍惜机会,充实充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要促进交流,提升能力,达到开阔视野、拓宽眼界、提升格局的办班目的;要遵规守纪,自觉自律,展示常州统计干部队伍风貌风采。周德军动员各位学员把本次培训作为思想武装的强化之旅、提升素质的拓展之旅、忆苦思甜的感悟之旅、古代文明的体验之旅、增进感情的友谊之旅。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统计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效能,推动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也有如何提高统计业务工作能力的专业指导;既有新形势下大数据的分析运用,也有《道德经》中领导管理的大智慧;既有专家教授精彩的课堂教学,也有革命圣地延安的现场观摩。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丰富,有深度有广度,理论与实践并重,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要大力践行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延安精神,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履行好岗位职责,努力提高调查分析能力,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推动常州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