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折翼的“头雁”》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全局上下守住法纪底线、权力底线、交往底线,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能力和水平,1月19日,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折翼的“头雁”》。

专题片选取市纪委近期查办的部分党政机关“一把手”纪律作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讲述落马官员千方百计把公权变“私器”,最终毁了自己也毁了整个家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党纪意识和法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以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