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联合江苏理工学院召开“532”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常州市统计局联合江苏理工学院召开“532”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由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谢忠秋主持,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煜和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煜在讲话中表示,常州市统计局和江苏理工学院于2015年12月签订全市首家统计科研教育基地协议,7年来,双方在科研课题深度研究开发、教育培训、社情民意调查、学生实习实训、教师挂职培养等方面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全市正加快推进“532”发展战略实施,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吴煜希望,双方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政府统计与高校统计科研力量的有机结合,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全市统计工作能力和科研水平。

朱林生感谢市统计局长期以来对江苏理工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规模。朱林生表示,在适逢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双方续签协议、增挂“三合一”基地标牌、互聘导师等活动,全面开启了校政合作发展新征程。希望双方继续发挥精诚合作的优良传统,抢抓全市“532”重要发展机遇期,相互学习,紧密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双方签署了常州市统计科研教育基地协议书(续签)以及江苏理工学院校政合作“三合一基地”、“党建共建”协议书,共同为校政合作“三合一”基地揭牌,互聘资深专家、学者为特约研究员和校外导师。双方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就合作中的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围绕新形势下统计工作如何更好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等重要课题进行深入探讨。

常州市统计局、江苏理工学院统计学科共30余人参加研讨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