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国家统计局贸经司领导来常调研消费市场及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至31日,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司副司长俞炳彬一行来常调研消费市场运行情况和贸易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省统计局副局长费丽明,省统计局贸外处处长许国,市统计局局长吴煜、副局长钱同春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常州市盛世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州常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经营管理和财务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探讨行业走势和前景预判。调研组一行通过详细查看企业统计台账、会计资料和相关基础凭证,核实统计取数来源和统计数据质量,现场对企业进行统计业务指导,从制度层面和操作层面如何进一步提高贸易统计数据质量听取了企业统计人员和基层统计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就二手车市场经营情况开展调研,实地调研了益联汽贸城•武进二手车市场,通过与相关主管部门和市场管理方的交流,了解扩大二手车流通政策落实情况及本地二手车交易市场监管、手续流程、交易成本、行业预期等情况,现场参观了交易服务大厅和二手车展销场地。

在常期间,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会见调研组一行,就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交换意见。新北区、钟楼区、武进区及相关镇(街道)人员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