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宣传走进“在线访谈”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专项试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进一步做好试点宣传工作,提高普查对象对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近日,常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江苏省统计局常州调查局局长杨敏和常州市统计局普查处处长彭涛,做客直播室,就大家关心的常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专项试点工作情况,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

访谈中,两位嘉宾介绍了专项试点的目的意义、实施步骤及工作进展等情况,回答了网友提出的试点工作开展范围、测试内容等业务问题,并就如何防范试点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说明。同时,对经济普查对象和普查员都有哪些权利和义务以及普查对象如何配合等内容,与网友进行线上互动。针对网友提出的普查对象关心的普查获取的资料是否会被泄露,是否会成为有关部门进行处罚或纳税的依据进行了普法宣传,并强调普查员将严格保守普查规定,妥善保管普查资料。

通过访谈,广大网友基本了解了常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专项试点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常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专项试点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常州市统计局将结合普查各阶段工作特点,扎实开展思想动员和组织宣传,为常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专项试点工作圆满完成创造有利舆论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