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7月1日下午,在专职委员周德军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溧阳市别桥镇马家村10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庭。

党员志愿者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