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局第一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常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踏寻红色足迹争当数海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近20人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以缅怀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

雨花台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华门南,它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纪念圣地,是革命烈士殉难处,1927年蒋介石叛变革命后,把雨花台当成屠杀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刑场,邓中夏、恽代英、罗登贤等无数优秀的中华儿女在雨花台被杀害,在这里遇难的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达10万之多。新中国成立后,在此兴建雨花台烈士陵园。通过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观看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大家深受教育和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校正。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树立远大理想,用先烈们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净化思想,提升素质,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