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来常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至16日,江苏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一行来常调研经济运行情况,组织开展工作座谈和走访调研活动。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全程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李林从全力以赴稳工业经济、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多措并举强三驾马车、坚定不移促智改数转、不遗余力稳就业创业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常州经济运行情况。常州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围绕部门职能汇报了稳经济、促发展相关工作举措。省统计局工业处处长马俊、贸外处副处长许国(主持工作)分别就常州工业经济、贸易市场运行统计提出了工作建议。

王汉春在座谈总结讲话中指出,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了阶段性双胜利,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捍卫了苏南荣誉。他强调,要切实关注疫情后经济发展走势,加强经济预警监测和统计,进一步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发展大盘,为三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夯实基础,打造全省经济发展的常州样板。

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国茂减速机集团和华利达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用工、技术创新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坚持创新驱动,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在常期间,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盛蕾会见调研组一行,就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交换意见。武进区区长恽淇丞,天宁区区长张凯奇,常州市统计局和武进区、天宁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