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局执法局来常开展统计法治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 -15日,省局执法局二级调研员杨勇一行到常州开展统计法治工作专题调研,市统计局专职委员周德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市、区两级统计局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各地上半年统计法治工作和2022年第一批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开展情况汇报,就当前统计法治工作重点、难点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期间,调研组专赴武进区统计局对今年第一批“双随机”执法检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就有关执法检查实务进行现场指导,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检查水平和执法质量提出了针对性务实性的指导意见。

杨勇对常州市及各辖市区局统计法治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在座谈中对国家局、省局有关统计法治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重点指出,当前统计业务工作任务重、困难多,统计法治工作责任重、压力大,各级领导及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工作。一要切实增强做好统计法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充分认识当前统计法治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三要严格对标对表把握法治工作的基础性严肃性,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做牢、做实、做准、做细。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