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开展数字经济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科学准确把握常州市数字经济服务业企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做好数字经济统计监测工作,527,常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顾海峰带领核算处和服务业处业务负责人前往数字经济重点服务业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两家具有代表性的数字经济服务业企业,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行业发展、研发活动以及数字赋能促转型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政策诉求。 

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环境、行业态势,尤其是数字经济发展情况,探讨了数字经济统计监测方向,为建立健全服务业数字经济核算体系夯实了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