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积极参加“爱满龙城-公务员‘三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常州市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常州市红十字会等部门在龙城大厅内开展了“爱满龙城-公务员‘三献’活动,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人员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上午9时许,献血人员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此次献血人员中不乏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也有刚刚加入献血队伍的新员,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公益献血事业,传递着爱与感动。

大爱无疆,统计人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更是充分发挥公务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市级机关部门干部员工心系群众,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献血中,有5名同志是军转干部,他们用红色的血液坚守着自己的初心,无论身在何处,始终永葆军人品质,演绎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