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30日,根据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常州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中共常州市统计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周德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全体党员的鼓励和信任,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带头讲政治,带头促发展,带头作表率,推进统计局党建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煜同志参加选举大会并讲话,他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二是要强化对党忠诚意识,坚持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三是要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四是要强化担当精神,更好地服务决策服务发展;五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希望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在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统计改革创新事业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