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龙城统计微课堂”第一期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常州市统计局开展“龙城统计微课堂”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期微课堂开讲,市统计局局长吴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钱同春主持。

吴煜指出,开展“龙城统计微课堂”活动是统计基础强化提升年的重要举措。局党组提出开展“微课堂”主要基于三方面考虑:一是搭建学习平台,提高统计干部专业能力素质;二是搭建展示平台,增进统计干部相互沟通交流;三是搭建聚力平台,营造良好积极向上氛围。

吴煜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疫情影响,对统计专业水平、能力素质和团队协作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局人员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精更实,把问题考虑地更加全面充分,把对策研究地更加扎实,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更好地应对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

吴煜要求,开展好“微课堂”活动需重点把握好五个方面,即精心组织实施,积极主动参与,丰富活动形式,注重提升实效,加强成果转化。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微课堂”作为学习锻炼的良好平台,勇于上台展示,大胆交流思想,激发干事热情,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钱同春在点评中表示,核算处和组织人事处的六名同志授课准备充分、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有思考、有认识、有见解、有感悟、有建议,讲得很精彩、很到位,听了很受启发。他希望,其他处室要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争取“龙城统计微课堂”期期有亮点、堂堂出精彩。

常州市统计局、省统计局常州调查局及民调中心近60人参加。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