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至17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国家局、省局工业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明年工业统计重点工作。江苏省统计局常州调查局局长杨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结合今年以来的经济形势,对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做了详细分析,布置了2021年工业统计年报和2022年定报统计工作,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集中收看了统计法治专题宣传片。会议另对成本费用调查、规下抽样调查、信息化和电子商务应用情况等报表重点指标填报注意事项、数据质量控制进行了业务培训与细致讲解。

杨敏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业统计工作强调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突出常规工作与经济普查相结合,提早谋划为五经普打好基础;二是要突出基础工作与专业业务相结合,不断夯实统计工作基层基础;三是要突出统计数据与企业情况相结合,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预判;四是要突出行政资源与统计工作相结合,全力营造健康、有序的统计生态。

常州市统计局工业处全体成员,各辖市区工业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