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检查组到市统计局开展综合评估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严国光一行到常州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综合评估。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煜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汇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汇报会。

吴煜紧紧围绕“坚持高点站位,立足‘三个强化’,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对标对表,打造‘四个课堂’,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质效提升;紧贴统计实际,突出‘四个聚焦’,学用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综合施策,加强‘三项保障’,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吴煜表示,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以此次综合评估为契机,紧抓“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组清单和处室清单“两个清单”落实和成效评估评议,确保年度清单任务清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两个常态化”,不断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水平;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等“两个会议”,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严国光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一是高点站位,高度重视,领导带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二是对标对表严格,组织有力,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有创新;三是立足统计实际,坚持统计特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明显。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国光指出,一要持续推进“学党史、悟思想”,重点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二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认真扎实组织好民生项目、惠民实事成效评估评议工作。三要持续推进“学党史、开新局”专题研讨,把学好党史与做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

汇报会后,指导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抽查了部分党员的学习笔记,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