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常州市统计局老干部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党性教育,参观了“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王诤故居。老干部们对我国无线电事业的“开山鼻祖”王诤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实地参观了江苏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看到了近年来常州市改革开放给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牢记誓词,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一定会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积极践行“服务宗旨”,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全市统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