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我把数字当音符 激发党建新活力——中共常州市统计局第一支部成功创建市级机关“特色支部”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中共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评选命名了市级机关第三批“特色支部”名单,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荣获此项殊荣。

近年来,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2020年,支部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培塑“数字音符”党建品牌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建+普查”“党建+监测”“党建+讲堂”,深入推动特色支部创建与统计业务融合发展。积极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打造“常州统计 数海先锋”服务品牌,拓展统计产品服务对象多元化,着力提升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统计监测服务,充实党建内容、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今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支部将再接再厉,以“数字音符”特色支部为抓手,通过党建引领,发扬“三牛”精神,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答卷,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汇聚成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市高质量经济发展,继续发挥“晴雨表”“指挥棒”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