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禁放烟花爆竹志愿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区烟花爆竹禁放管理的通告》要求,大力倡导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2021年春节期间,市统计局35名党员志愿者主动报名,深入兰陵街道浦北社区一线参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高峰期志愿巡查活动。

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党员志愿者克服严寒天气,放弃休息时间,按时到岗参与巡查活动。参加除夕夜巡查(2月11日20时至12日1时)的志愿者主动放弃与家人辞旧岁、看春晚、迎新年的机会,参加年初一和初八巡查(6时至9时)的志愿者5点多就从家出发,按规定时间到浦北社区报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巡逻并进行禁放政策宣传,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和低碳环保意识,为过好安全、文明、祥和、清新的新春佳节贡献了统计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