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成本费用调查数据质量集中会审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工业统计数据准确性,保障数据质量,加强年定报数据稳定性,市统计局于2月4日组织开展了成本费用调查数据质量集中会审,各辖市、区工业统计专业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审。

集中会审对目前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涉及单位多,行业覆盖面广,工作量大的现状,进行了业务梳理,对成本费用调查年报工作进行了查漏补缺,针对年定报数据主要指标不匹配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审核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对年定报数据差异大的企业进行了查询。同时,各地区就今年成本费用调查指标删减之后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目前使用的程序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会审会议完善和规范了年报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流程,提高了数据质量,为切实做好2020年工业成本费用调查年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