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防疫不聚会 问候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州市统计局退休老干部支部受局党组委托登门看望退休老干部,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历年来,常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列入全局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中,并作为一项重要常规工作来抓。今年因为疫情防控要求,取消了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

慰问中,每到一处,老干部支委们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大家忆往昔、聊当下、话家常,温情四溢,暖意融融。在了解到有位85岁的老同志因夫人身体不好,经常上医院但不会使用健康码很不方便时,支委夏耘同志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反复传授申请及使用健康码的具体操作方法,直到他能熟练使用。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将保持老干部良好的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以健康和文明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定,战无不胜。局里问候!温暖大家!疫情终会过,静候春暖花开!感谢局里!祝贺局里新年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合家幸福安康!”这是老同志发在微信群感言,也表达了每一位退休干部的心声!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