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响应倡议撸袖献血为爱逆行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无偿献血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为缓解血库压力,保障临床供血,常州市统计局响应倡议,2月3日至4日,积极参与“爱满龙城—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爱逆行。

热血勇担当,为民情满怀。献血活动通知发布后,市统计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登记,明确注意事项,分批次前往指定地点献血。按照预约时间,在医护人员引导下,接受献血前的筛查、化验、检测等流程,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采血献血。队伍里不乏有多次无偿献血经历的“老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他们手举“点滴热血 有你有我”的牌子,撸起袖子伸出胳膊,为血库注入一份力量,为病患除却万分忧愁。

凝心聚力抗疫情,无偿献血暖人心。统计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传递着正能量,这不仅是一次为爱逆行的英雄义举,更是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的特殊贡献!参加献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能够用生命守护生命,以鲜血奉献赤诚,感到非常自豪。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献血中,有6名同志是军转干部,他们用热血演绎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品质的精神,透过蕴满人间真情的鲜血,使无数生命之花重新焕发出蓬勃生机。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