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检视不足、谋划开局,增强中层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推动新一年度各项工作,1月14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局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2020年年度述职大会。

统计局、调查局13个处室和民调中心的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述职。大家准备充分、思考深刻,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特色亮点,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履职尽责情况,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成效,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主持述职大会并作总结讲评,对各处室(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中层干部年度述职大会是处室(单位)工作的集中展示,是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也是处长接受监督的有效形式。他对中层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处长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明规矩,处长要带头遵守、执行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好上级部门的要求;三是有担当,处长要主动作为,勇于担责,努力尽责;四是善沟通,处长要注意方式方法,切实做好对内对外、对上对下的协调沟通;五是放样子,处长要带头干,亲自学,以德服人,以才服人;六是争一流,处长要争创更多的“第一”,带领处室瞄准一流方向,做得更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