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从而树立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党支部书记黄涛同志对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全面检视了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同时认真听取了广大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逐一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工作,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场气氛严肃认真,做到了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会议预期效果。

局二级调研员钱保生、局党组成员杨敏和周德军分别在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上作个人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对照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学习“七一”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