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不畏强手勇争先 顽强拼搏创佳绩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参加“体彩杯”市级机关皮划艇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常州市举行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体彩杯”市级机关皮划艇比赛,170位选手在大运河·天宁区南港挥桨劈波,一竞高下。市统计局获得男子单人组第2名和男女双人组第7名的佳绩。

本次赛事以“庆七一·迎端午·享运河”为主题,由中共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常州市体育局主办,赛事按男子单人、男女混双两个组别设置,距离为800米折返,需完成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场赛事,比赛取前8名给予奖励。

刻苦训练,积极备战。5月份以来,市统计局工会委员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领队刘秦江全程做好训练、协调、赛事等各项保障工作。参赛队员克服工训矛盾,做到干好工作与刻苦训练两不误。正值夏季,哪怕是炙烤的阳光,哪怕汗水湿透衣衫,哪怕双手磨破了皮,他们都咬紧牙关坚持着,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积极备战,为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现场观战,勉励队员沉着应战,团结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市统计局派出的4名同志迎着朝阳劈波斩浪,像离弦之箭,勇往直前,既有耐力和速度的比拼,又有团结协作的默契配合,更有熟练的技术战术的精彩表演,在冲向终点的那一刻展现出了统计人顽强的意志和刚强的力量,获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