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上午,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主持,局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庄小涛领学了市委书记齐家滨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报告,提出统计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全会提出的八个突出要求,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发挥统计职能作用,着力推动市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围绕《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制定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指出,统计部门要扎实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充分发挥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测量仪、指示器和风向标作用,着力搞好统计分析服务,紧紧围绕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预测预警预判,全力服务全市“十三五”圆满收官,积极参与谋划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常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