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省局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劳动工资统计改革下一阶段工作任务,12月15日,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培训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杨敏、核算处全体人员、各辖市(区)局劳资专业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劳资年定报布置会议精神,总结了一年来全市劳资统计工作的亮点与不足,重点解析了年定报劳资统计工作的变化内容,讲解了最新的年定报制度,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各地区分别对本地劳资统计工作的做法及存在困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对于如何深入推进劳资统计改革工作任务,杨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劳动工资在统计和核算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二是深入研判劳资统计改革带来的深刻影响;三是认真贯彻统计报表制度。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