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局基层处来常调研指导“双基”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省地方统计调查局基层处处长田红连一行来常州开展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调研,指导重点工作开展,市统计局专职委员周德军陪同。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钟楼区统计局和永红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查阅观摩街道统计管理台账电子化情况演示,检视了县级统计工作规范贯彻和执行情况,重点对新一轮基层机构改革后镇(街道)统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统计管理工作面临的冲击和矛盾进行深入了解、交流和探讨。

田红连对常州市、区、镇三级统计机构分级推动、分层管理、分类落实的“双基”工作模式和管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级统计部门特别是县区级统计局要正确面对并努力克服改革中出现的暂时性困难,积极研究,敢于创新,在加强统计“双基”建设的道路上探索出更加有价值、易操作、见实效的新路子。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