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开展“新基建”涉及工业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解常州市“新基建”政策涉及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常州市统计局工业处于10月底开展了相关企业运行情况调研。新北区、钟楼区工业统计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赴新北区、钟楼区等地调研,走访了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中车铁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新基建”政策涉及企业,重点了解了今年以来各企业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企业效益、原材料、资金、土地、劳动力、运力等生产要素的保障情况、价格走势;企业目前运行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并就“新基建”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会、涉及“新基建”领域的优势、特色及取得的成就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基建”是稳投资、拉动经济增长、激活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支撑,通过此次调研,从不同领域了解了“新基建”政策给全市工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及企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等情况。今后市局将加强对“新基建”政策涉及企业的跟踪调研,在支持决策、服务“新基建”方面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