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领导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局退休老干部谈泽同志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一行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92岁高龄的统计局退休老干部谈泽,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庄小涛为他佩戴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局领导与老人并肩而坐,听他讲述峥嵘岁月里的不凡经历,感谢老人为新中国建设和统计事业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子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庄小涛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功勋值得永远铭记,我们要向老战士学习,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同时要求局老干部支部一如既往地关心老战士的困难和需求,及时解决他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