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人普办组织开展“为爱暴走人普先行”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常州市文明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共青团常州市委提出的“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倡议,10月17日上午,常州市统计局工会委员会与市人普办联合组织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暴走之路,有力量,有关爱。全局30余人因爱集结,为爱前行,为贫困儿童每天都能喝到一袋牛奶募集善款,践行慈善。本次暴走路线以常州九州新世界为起点,终点站为新北区迪诺水镇,全程10公里。活动中,大家手拉横幅,挥舞彩旗,高喊“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爱暴走,人普先行”宣传口号,沿途向市民朋友发放人普宣传旗帜,一起通过爱的接力让人口普查宣传与公益活动结合起来,用行动助力人普,用脚步丈量爱心,用里程赋能公益。

爱心很小,一点一滴汇聚成海;梦想很大,一步一个脚印向前;当健步走遇上公益,每一步都是爱心,每一脚都是正能量。通过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热爱公益、服务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爱常州,为爱暴走”的公益正能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