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举行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0月16日,常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举行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委员、入党介绍人以及党小组长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李孟存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新预备党员朱虹在支部书记李孟存同志领誓下的庄严宣誓,是向党和人民立下的铮铮誓言。

宣誓仪式后,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增强了新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