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市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传达了参加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的精神和主要内容,并就前期支部开展的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总结,提出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三会一课”,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的同时,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支部党员在大会上进行了“阅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阅读领读活动的交流分享,这次读书活动在支部中营造了“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坚持让读书成为生活上的一种陪伴,工作中的一种习惯,不断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为广大党员不断提供精神动力。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敏以“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统计作为”为主题,结合目前统计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情况、新方法,给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与业务融合的生动党课。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统计监督的目的和意义;要准确把握统计监督的本质和内涵;要积极探索科学有效数据处理途径。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化统计改革发展,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断强化统计监督职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通过这次支部大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自身的政治理论得到丰富、党性修养得到锤炼,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统计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