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劳动工资部门统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改革要求,做好三季度劳资统计工作,推进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工作,9月25日,常州市召开劳动工资部门统计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德群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统计局、公安局、教育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杨敏介绍了劳动工资统计调查制度改革的相关内容,剖析了上半年全市劳资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部门劳资统计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统计宣传,提高认识;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素质;三是加强调研指导,提高质量;四是加强部门沟通,提升合力。

会议最后,严德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劳资统计对于国民经济核算和政府公信力的重要意义,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部门劳资统计工作;二是完善工作网络,提高工作效率,要压实责任,确保劳资统计工作落实到人,形成职责清晰的工作网络;三是加强指导沟通,提高数据质量,统计机构要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各部门要配合做好对内对下沟通协调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准确反映全市工资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