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联合开展农业生产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今年农业生产形势,9月15日到18日,市统计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和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联合开展农业生产情况调研,市统计局副局长钱同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阎晓东、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四级调研员蒋斌等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分别在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等有关政府综合部门、农业龙头企业、农业合作社、农业生产户进行座谈,并实地调研走访了部分企业和农业专业户。深入了解目前蔬菜、水果、秋粮、畜牧业、渔业的生产情况和农业生产中的困难、问题及抓好下阶段农业生产的措施和建议,同时听取了当地主管部门对种植业、畜牧业、渔业等农业生产的安排与政策扶持、工作引导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钱同春就做好农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农村统计。增强农业统计责任意识,围绕农业农村工作目标,全面客观反映全市稳产保供的实际情况。二是强化部门配合联动。完善相关部门沟通机制,加强部门间的横向协作,共同发力,齐心协力做好农业统计工作。三是加强调查研究提高业务能力。要深入基层,摸清全市农业经济状况,全面掌握农林牧渔业生产经营情况,不断提高统计服务决策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