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三强化”做好部门投资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部门投资统计工作基础,提升部门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常州市统计局“三强化”做好部门投资统计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与市发改委、工信局、政务办等主管部门联合发文,建立项目备案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强化部门责任,确保投资项目及时入库列统。同时建立部门投资统计人员工作联系QQ群,及时发布业务要点和相关信息资料,指导部门开展统计工作,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二是强化培训,提升统计业务水平。针对投资统计制度改革带来的新变化,采取视频远程培训、以会代训、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对新方法制度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切实提高部门及直属项目单位的业务水平。

三是强化督导,夯实部门统计基础。加强对市卫健委、交通局和城管局等项目集中部门的调研,深入了解投资项目的实际推进进度、资金到位情况及存在问题等,督促部门严格执行统计制度,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纠正,进一步夯实部门统计工作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