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开展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21日,我市举办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顾海峰作开班动员讲话。 

顾海峰对做好业务培训及下阶段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综合业务培训一定要注重实效,要求参培人员认真学、勤思考、严纪律。二是贯彻上级普查方案一定要结合实际,要求各地制订方案要提前一步、要问题导向、要创新举措。三是开展人普普查工作一定要保证质量,要求各级人普办做好预测预警、统筹协调和全程管控。  

市人普办结合案例对人口普查方案及实施细则、数据采集处理流程与程序、普查法规与纪律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市综合试点地区围绕基层普查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为检验培训效果,现场组织了业务知识测试,并围绕业务重点难点与学员开展互动答疑。 

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以及镇(街道)人普办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