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金坛区人普办“三方面”奋战人普100天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压实责任,金坛区从三个方面奋战人普100天,全面组织开展好普查工作。

一是立足“关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人口普查提供坚强保证。区各板块普查工作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签订《工作责任书》,将普查工作列入本年度重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关心和支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夯实“基础”,进一步突出队伍建设,为推进人口普查提供能力支撑。广开渠道,通过挖掘街道、社区现有力量,调动社会资源等方式,建立一支懂业务、有经验,善于沟通、精干高效的“两员”队伍。

三是把握“导向”,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为推进人口普查提供质量保障。强化目标导向,围绕“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人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规范工作流程;强化问题导向。蹲下去“督”,沉下去“战”,通过“点”上问题的解决促进“面”上质量的提升。强化质量导向。按照“搞实、搞准、搞全”的工作要求,建立质量控制责任制,根据工作分工,各负其责,层层把关,责任到人,落实落地确保人普工作的整体质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