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调中心连续四年开展武进区平安法治建设调查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了解社会公众对武进区社会治安状况和法治建设的满意程度,客观反映政法机关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工作成效和政法机关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常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与评价中心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市武进区平安法治建设电话调查。这是自2017年以来,市民调中心连续第四年开展该项调查。

本次调查涵盖了武进区11个乡镇(街道),共抽取了1650位年龄在16-75周岁且居住在武进区超过半年的常住居民。为确保调查结果的真实客观,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调查系统、电话问卷访问形式开展。

调查显示,今年上半年武进区社会治安建设工作的群众安全感和法治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群众评价得分逐年提升;执法部门建设方面评分也好于往年。调查结果客观反映了受访者对武进区社会治安环境下的安全感受和政法干警队伍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