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局召开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常州经开区经发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下半年统计“双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地汇报了今年以来“双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

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周德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对全体“双基”工作业务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出“四促”要求:一是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促进基层网络再巩固;二是以教育培训为抓手,促进能力素质再提升;三是以台账电子化为载体,促进规范化建设再提质;四是以人文关怀为纽带,促进基层凝聚力再增强。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