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各辖市(区)局分管领导和统计法治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3人参加,市局专职委员周德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对中央《意见》《办法》《规定》进行了再解读,对省、市党委政府和省统计局有关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进行了再强调,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徐州市下辖有关县(市、区)统计违法案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的传达学习为重点,对与会人员开展统计法治教育培训。各辖市(区)局就今年以来统计法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对下一阶段统计法治工作落实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对下半年全市统计法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加强统计监督、规范执法检查、提高监督效率提出要求,并就有关业务问题作出现场解答。

周德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统计机构领导干部及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学习和领会,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真正认清看清当前严峻形势,在抓工作落实过程中做到有方向、有目标、有方法:一要找准定位,提高站位,旗帜鲜明的防止统计造假;二要强力整改,控制反弹,一着不让的化解统计风险;三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不折不扣的履行治统责任。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