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统计局来常调研企业开展基础研究工作现状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健全支持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的体制机制,6月29日至30日,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和文化产业统计处处长顾永平一行来常调研企业基础研究工作现状,市科技局副局长杨伟红,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顾海峰陪同调研。

2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深入了解企业关于基础研究的开展情况,并就企业在研发统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30日上午的座谈会上,市科技局、统计局,部分辖市(区)统计局和科技局围绕基础研究工作作了汇报。调研组对常州市科技统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围绕研发统计业务难题、江苏高质量发展评价相关指标进行了具体解答,对常州市进一步提高科技统计质量提出了明确的方向与要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