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劳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议,各辖市、区劳动工资统计分管局长、业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全程参加省局劳动工资培训视频会议。随后,结合国家及省局最新会议精神,解读了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常州市分行业劳动工资增速评估方案。另外,围绕季度劳动工资数据的汇总及分析需求,市局对统计新干线平台的运用进行了现场演示与培训。

统计局副局长杨敏参加培训班,针对下阶段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杨敏提出“一突出,两加强”的要求:一是要围绕核算方法突出业务重点;二是加强基础建设提升数据质量;三是加强培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会上,各地区针对培训内容、工作难点进行了交流,并对新干线平台操作进行了实际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