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强化投资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部门对投资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快落实今年常州市四部门《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27日,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部门联席会议,与市发改委、工信局、政务办相关职能处室座谈交流,强化资料共享与信息互通等工作。

与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就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共享项目备案信息、强化投资项目统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对现阶段开展的备案项目申报、在建项目列统、投资数据评估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对下一阶段加强部门协作、共同专题调研未备案项目情况达成共识,会议还就项目列统作为申报三位一体资金政策扶持前提条件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探讨。

常州调查局局长吴小燕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部门在投资统计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共享信息资料、提高数据质量、提高政府统计整体效能等提出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