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统计局来武进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地方调查局局长王当龄和工业处处长马俊一行来武进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武进区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及副局长陆亚健等陪同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展开,邀请企业代表与发改、工信、税务等部门就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存在的主要困难、下阶段行业走势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区统计局汇报了2020年统计重点工作,着重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区围绕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作出的多方努力。

调研组对武进区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配合得力、基层落实有效的统计工作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当龄强调,对疫情后逐步恢复生产秩序企业,要多了解实情,做好统全统准工作,不虚不瞒,应统尽统,对基层统计人员要强化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业务技能,为更好地完成统计工作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