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两码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统计用区划代码与城乡分类代码(简称“两码”)是各类统计调查工作开展的基础,今年的两码维护更新工作更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的基础。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局相关要求,实施好全市两码变更调查,5月20日,常州市局组织全市两码业务人员参加省局远程视频培训,并召开全市年度两码工作布置会。市局核算(设管)处人员及辖市区相关业务人员共10余人在市局分会场集中参加了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参加了省局两码业务知识、操作平台应用、《村级变动情况台账》编制和《影像图系统》使用视频培训。

会上,市局明确全市两码工作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具体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两码工作;二要精心组织,狠抓两码工作关键细节;三要严格标准,切实做好数据质量管控。

各辖市区分别汇报了两码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