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四部门联合发文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部门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中的积极作用,确保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及时列统、总量全面上报、增速准确体现,近日,常州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委、工信局、政务办等部门联合发文,进一步加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

文件就建立健全投资统计齐抓共管机制、规范投资项目入库入统各项工作和有效开展投资统计分析预警研判等方面,明确了各级各部门职责,并根据各部门职责分工,就共同做好投资项目入库入统工作,提出“应统尽统”、“信息共享”、“强化督导”等具体要求。

文件的印发,为准确反映常州投资实际态势、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